close

01.jpg

近期為了幫爸媽挑床,只要放假時間沒特別和人有約,就帶著他們去試躺一些品牌床墊。老爸老媽的床睡了有7年,現在只要其中一人翻身,會有「ㄎㄧ ㄎㄚ」聲,是床裡的金屬彈簧疲乏造成的聲響,並且床已開始塌陷,讓他們倆老在睡眠上受到了影響。
我想幫他們換一張比較好睡的床,他們總是說比較好的不便宜,要最少要4、5萬跑不掉,先睡原來的床就好。
只要他們喜歡、睡的適合,價位對我來說不是問題....  
極力說服這兩位想幫女兒省錢的夫婦,他們才肯和我一起踏上選床試躺之旅 ~
有時去試躺,價位較高些的床款老爸老媽試躺後反而不喜歡,我本以為是不是因為價位高而故意說不喜歡,但他們和我說因為床款太軟剛躺下去好像很舒服,
但一些時間後覺得躺的很不習慣,感覺沒有什麼支撐力,甚至要起身下床都有點不方便......
有次某間店的服務小姐聽到爸媽說床太軟不舒服,她就說這種床才舒服、睡習慣後就會覺得很好睡啊、買床就是要買這種床.....之類的話,然後極力推銷,後來我們連其他床款都不想看便走出店外。 
如果連消費者要的是什麼搞不清楚又推我們不想要的,就真的沒有再看下去的必要....

 

除了去試躺,我也上網爬文找資訊,某天在網路上剛好間發現了「好睡王」這個網站~ 
他們主要是販售比利時的百年品牌-Nill Spring尼絲普林的床款,這個品牌自1905年以來,一直致力於打造理想睡眠,堅持不用低劣的材料製床,使用高品質的內材製作床墊,給予睡眠者最舒適的撐托及最好的睡眠品質,是歐洲百萬家庭指定品牌 ~
他們家的床款為不同族群及個人喜好適合度,設計出不同的系列,不論你想要偏硬的、Q軟的、軟硬適中的....甚至是小朋友床款,他們家通通都有喔~
因為年長者通常睡習慣偏硬床款,所以Nill Spring尼絲普林貼心的為年長者設計【銀髮護脊系列】
銀髮護脊系列有3款不同類型的床墊,因為爸媽睡習慣了傳統彈簧床的硬感、但睡起來後常會有腰酸背痛手麻腳麻的問題....所以我看中的是【銀髮護脊系列-Care凱爾】,添加了涼感釋壓親水綿讓硬床多了貼合撐托,不會造成睡起床後的不適。


本來對於網路買床這件事自己也有些猶豫,很怕買到不適合床款,
但後來看到好睡王有「90天試睡服務」就是商品貨到後開始計算90天內,除人為破壞因素外,不需任何理由皆可申請退換貨服務。若你買到你不合睡的床,就可以申請退貨或換貨。
我覺得這也太貼心了.... 即使去很多名床實體店都未曾看到有這樣的服務,以至於我們去試躺都沒有立即決定,就怕買到不適合也沒法退換。可以做到這樣的服務,真的很體貼消費者,而且價格很合理,我就下定決心直接在網路上訂購。
後來證實我的眼光很不錯,爸媽超喜歡這張床的!! 
老媽和我說自從換床後,改善她以往睡起來手麻腳麻的問題,老爸也覺得睡眠品質變好了,而且不會再腰痠背痛,他們非常滿意,我也很開心買到讓他們好睡的床。

 

而爸媽太常在我耳邊讚美這個床有多好睡,加上我也躺過爸媽睡的這張床,喜歡偏硬床款的我一躺就覺得很不錯,老爸老媽就大力推薦我和他們買一樣床款..... 所以我也訂了同款的床給自己。
雖然銀髮護脊系列顧名思義是給銀髮長者,但床墊還是可看自己喜好適合來選擇,
所以我就不侷限系列了~

睡起來是真的超好睡!!!  以往我會起床常會有腰酸背痛問題,現在睡起床都沒有了~ 實在太開心!!

接下來就讓我介紹這超棒的床吧!
 

02.jpg

老爸老媽的床剛好要換床單,我就來拍他們的床做介紹~~~
Nill Spring尼絲普林床墊的獨立筒彈簧鋼圈,選用彈性極高的高等級高碳鋼,比起一般彈簧鋼圈彈性較佳使用年限也會更長,而且是經過國家級實驗室TAF中鋼檢驗的喔~
無刺鼻化學味,讓使用者睡起來健康又安心!  獨立筒是袋採用丹麥進口環保獨立筒袋,可防止筒袋氧化問題,保有獨立筒壓縮回彈力,壽命更持久。

 

03.jpg

銀髮護脊系列-Care凱爾是屬於偏硬床款,雖然是硬床,但它添加了涼感釋壓親水綿,新一代涼感科技睡起來舒適不悶熱,高釋壓SHUIPOLLY親水棉避免睡眠時造成手腳麻痺問題,所以讓床睡起來不會硬到不舒服又貼合撐托!並且無甲醛無重金屬,讓人好安心 ~

 

DSC_5983.jpg

有機棉表布天然健康無刺激,也抗菌又防塵螨喔! 
台灣人過敏原多來自塵螨,牠們喜歡待在溫暖潮濕的地方,尤其床墊最容易存在大量塵螨,而且1個月內,床墊上就可能隱藏150萬~200萬隻的塵蟎 ,若不具備防螨功能,我們每天躺的床就會是塵螨的窩了!!  (噁.....)
所以寢具一定要慎選!! 畢竟是長時間親密接觸啊~~~
有機棉表布也添加了人體所需微量元素「 」,鋅可是人體所需重要元素~能增強免疫系統和抵抗力,在睡眠中也好健康!

 

04.jpg

一般床墊長久坐在床緣上會造成塌陷,床就呈現高低不平的問題了......
Nill Spring尼絲普林將床墊四周護框獨立筒彈簧線徑加粗,防止塌陷問題產生。讓各種角度都能舒適好睡,並且也堅固耐用囉 ~

 

01.jpg

買床最怕買到越睡越熱的床了.... 台灣有時還不到夏季就會令人感到悶熱不適,尤其晚上睡覺時若被熱醒,那就真的讓睡眠品質會變差了....
Nill Spring尼絲普林添加撐托式奈米Q棉,透氣Q挺不會越睡越熱,也告別了腰酸背痛問題哩~
人生有很多時間都會是在睡眠上,所以寢具挑選可不能馬虎,就是要讓自己睡的舒適也要睡的健康啦!!

 

以往的我睡眠品質並不是很好,往往不是睡到痠痛不已就是手腳麻痺,換了床後就沒有這些問題了~  現在每天起床精神都很好 !!
老媽說買到好睡的床就像中到樂透一樣令人開心啊~   雖然有點誇大,但睡眠確實是所有人在乎的事呢~
好睡王的90天試睡也讓人感到很放心,連爸媽都誇讚這家服務做的很好,床又很不錯,也開始當起推薦大使推薦給他們的朋友 ~ 
而至於退換貨後的床墊何去何從?當然不會再原封不動賣給其他人 ~
好睡王將商品回收後,會將與人體接觸過的表布與舒適層拆下丟棄,僅保留沒有受到使用影響的獨立筒彈簧內蕊,製作成一張全新表布與舒適層的「愛地球內蕊床墊」,不定期上架舉辦「愛地球內蕊床墊」特賣活動,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也愛地球喔~
讓網路買床也令人好安心 ~  所以好床當然要推薦分享給大家啦 ~ 希望你們喜歡!!

 

Nill Spring尼絲普林在好睡王→  → 點我

Nill Spring尼絲普林   銀髮護脊系列-Care凱爾→ →點我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ri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