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片來源:中時電子報

古語云:「一命、二運、三風水、四積陰德、五讀書」,可見自古以來中國人就很重視居家風水,因為沒有好風水的屋宅,運勢無法開展。

屋外格局風水重點:

1. 風宜柔和,聚集好運:
最理想的環境應有柔和的風徐徐吹來,讓人感到舒服,符合「藏風聚氣」的好風水條件,倘若環境空氣不流通或風勢過強過緩,都對身體與財運有所影響。

2. 陽光充足,前途光明:
除了空氣之外還要陽光充足,陽光不足往往陰氣過重,會導致人容易感到憂鬱,不開心,也容易讓居住在內的人感情不順,易生病。

3. 地勢宜平,運勢平順:
從風水角度看,地勢平坦的房屋較平順,房屋蓋在斜坡上,煞氣重,易造成漏財,感情不順、血光之災。

4. 背後有靠,貴人運佳:
房屋若背有靠,做事易稱心如意,在感情上也容易有貴人相助有好姻緣。

5. 格局方正,家運興旺:
家宅前方視野寬闊,容易讓人心胸開闊處事圓融,前途自然光明。家宅內部格局方正無缺,運勢順遂家庭圓滿。

6. 房子坪數,適中最好:
坪數過大人口稀少,家中氣場會虛掉,宅居中的人感情容易變淡疏離,人容易往外跑。

如果正要選購買房的你,不要倉促做決定,以不同時段去觀察房屋內外狀況,因為氣場會有所不同,確認要購置新居時,配合自己的經濟狀況與宅居成員的需求(如求學、拚事業,家庭感情等),請專業命理老師來為家宅量身訂製好風水格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ri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